*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hursday 29 July 2010

round 65



真想不到
这個月居然成了有史以來產量最低的一個月
只有兩篇
haizz


該怎麼說呢
時間 真是出乎意料地快
或許是意料之中了
只是
也太快了吧



每一次有人 ( 尤其是那些三姑六婆 )
問起自己的志向
總是回答不知道的我
語氣一定讓人覺得我騙人


即是我真的沒有方向





選了就不能轉彎了嗎
不能像玩電玩那樣
按下 replay 的鍵
或是刪除紀錄了吧





这一次 要來真的了





動漫告訴我


活着 就必須要有個理由
不然就像死了一樣





從小就得過且過的人
能有什麼理由



可能我太習慣與安逸
活得沒什麼壓力
也就不用去追求什麼


或許我會擔心
但也只需要擔心


從來都不需要拼命去做些什麼
證明什麼
得到什麼



拼命地

拼了命地

拼上了性命地



我不需要







至於我為什麼活着

我想對一個那麼會找藉口的人來說
答案不難想




哈哈
真可悲
我可能要過那些生活了



那些 我曾經嗤之以鼻的生活
我發誓一輩子不要的東西
還是不得不接受了吧



只為了現實这個令人厭惡的詞




我要 和 我必須要
这两樣東西就不能交織在一起嗎




我可以有多強
強得可以反抗那個詞
編織那些故事
作一本不朽的書




應該是了


这是代價



作為我安逸 沒壓力 沒憂慮
那舒服的第一章故事的代價





曾經 好想好想
任性一點點 勇敢一點點
選那條我知道我永遠永遠不會後悔的路



但我似乎忘了
我不在夢里












可能 真的
要背負着遺憾
醜陋地活下去了





每天晚上
在黑暗的房間
面對黑暗的自己
黑暗地說對不起
然後夢著那些黑暗的夢







會很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