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15 July 2009

round 2 朋友



好吧 , 寫這篇網誌是因為想讓某些人知道 , 當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你們是知道的 ~~~

朋友之間 , 偶爾總會有些口角 , 不可避免
今天是鬧得有點大 , 但有些事藏在心里更糟糕
尤其是朋友的事

只要說清楚就沒事了

我知道我整天都講錯話 , 今天又是這樣 , 哈哈...... 就當我遲鈍囉
你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其實......我還滿羨慕你們的
有甚麼事都可以講出來
總比我好吧 , 只能向你們發牢騷

總之呢
我再說一次
朋友是一輩子的
而有些事不是你想忘記就忘記

若干年後
你們再談起這件事 , 也只會一笑帶過
它只會變成笑話

有時候

朋友之間 , 一句話就夠了
一句毀了彼此的話
或是挽救友誼的話

雖然有時爭吵可以增進感情
但是還是沒有比較好
始終 , 不要拿友誼當賭注
因為朋友是用來珍惜的 ( 雖然我常說朋友是用來利用的 )

奉勸各位
了解你的朋友多一點
而了解 , 不是用口說的
是用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