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10 July 2009

round 1 相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 朋友


世上千千萬萬的人 , 如果說人與人擦身而過的機會幾乎是零 ,


那你看到我的部落格的機率呢


我們見面的機率呢


講上一句話 , 甚至笑談人生的機率呢


變成朋友 , 或是死黨的機率呢


能坐在一起 , 交心 , 講廢話的機率呢


能夠一起度過每個日子的機率呢 , 又會是多少 ?



不管是多少 , 我都會珍惜這些故事

你們帶給我的故事


所以呢 , 歡迎成為我的朋友 , 好友 , 摯友 , 豬朋狗友 ........


感恩 , 我們的相遇

2 comments:

  1. gud lah gud lah
    nt so bad lah
    gud den my fren de
    haha
    ^^

    ReplyDelete
  2. not bad woh...
    nearly cant believe u gt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