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14 August 2011

round 97




總是有那麼幾次
我雜亂無章地寫著部落格


這兩年來 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
我總是很清楚
什麼樣的文字應該出現在這裡

但現在似乎都不重要了
我沒什麽真正想寫的
沒什麽真正在想的


我的人生
就只剩那麼一點點骨氣 一點點自尊了


然後






都沒了




就 只能 這樣了





p/s : 還我好嗎
我曾擁有的

那熱血沸騰的自己
那充滿理想的夢境

回來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